独孤孤独轱辘犊子

谨言慎行 以善待人

白月光集合

安利安利

排名不分前后,每一个我都吹爆

全员he请放心大胆的品尝


1.【一级律师】by.木苏里

“对外不管碰见什么,总是很有风度。但十有八九是装的”

“真话不多,瞎话不少。”

“擅长气人,挑剔至极。容易亲近,但只是表面而已,事实上固执、冷淡又被动......”

他停了一会儿,说:“但是我喜欢。”


星际文。顾燕神仙爱情呜呜呜,剧情也很棒,车尾气也很棒,设定鲨我,糖度十足。


2.【铜钱龛世】by.木苏里

“你从此以后,可就和真龙同寿了。反悔也来不及,你大约是要跟我搭伴活上百年千年甚至更久了,即便某一天厌烦了,也无可更改。”

“求之不得”


和尚攻✘真龙受。门外众生满肩红尘,门里高僧一身云雪。

3.【全球高考】by.木苏里

不知哪个季节哪一天,又是因为什么事。已经是考官的秦究对他说:“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

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

我这么爱你。



我真的非常喜欢木苏里老师的文,文笔温柔人物饱满逻辑清晰,读起来真的很舒服。



4.【烈火浇愁】by.priest

“我想努力活久一点,等你修出实体,”盛灵渊眯起眼看着他,“到那时候,大概我已经胡子一把,头发都白了,早先的妄念也该淡了,再见你,不知道会是什么滋味。我想象不出人老了会变成什么样,只能胡乱揣测。”

他对未来,也是有过不分巨细的期待的。

“可是思量不祥。”盛灵渊的声音几乎离开嘴唇就湮灭了,轻得听不见,“再不敢了。


p大出品,必属精品。


5.【社交温度】by . 卡比丘

宋远旬还是对自己承认了。

是想抱的,是想碰的,是想拥有的。

是希望方昭暮可以对宋远旬也露出依赖的情态,说若有似无抱怨

宋远旬帮他挑东西,想方昭暮伸出手抱住宋远旬的脖子,脸贴住宋远旬的肩颈,软声软气地让宋远旬带方昭暮回家。


请记好网恋有风险,短小精悍。广播剧我强烈推荐姐妹们去听一下


6.【不死者】by. 淮上

“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黑暗长夜,跨过战友的遗骸,踏过荆棘和深渊,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只要山川河流、千万英灵,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

周戎遥遥举杯,随即将最后一杯酒泼洒在地上:

“敬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类。”


是末日丧尸abo。全员装b, 强强联手。虽说是ABO,也只有两次车尾气,但我看的很爽(不是)


7.【AWM绝地求生】by.漫漫何其多

于炀垂眸,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见过光。

遇见了祁醉,遇见了hog……虽只有短短数月,但于炀已经变了。

他舍不得死了。

于炀将头埋在手臂里,压抑着哽咽。

他放弃。

他不会再后悔没能亲手处决那个牲口。

如果所有苦难都有他的意义,那十几岁时辗转苟活的这些岁月,大概就是为了积攒足够的运气,让他遇见他的这束光。



8.【穿成校草前男友】by. 连朔

你十七岁那年喜欢过的人怎么样了?

赢骄转头。

景辞正在看书,侧脸干净清俊。时不时地翻一下书页,表情严肃又认真。

赢骄的目光不自觉地柔和了下来。

“宝贝儿。”赢骄扔了手机,叫了他一声。“嗯?”景辞抬眸,刚想要说什么,赢骄忽然抽走他手中的书,将他压在沙发上,低头吻住了他。

景辞先是怔了一下,随即配合地微微分唇,任由他的气息将自己完全包裹住。

怎么样了?

赢骄轻轻抚摸着景辞的头发和脸颊,心里软的几乎要融化。

他现在住我家里、在我怀里、且将永远扎根于我的心里。

我爱他,他爱我,一如当年。


穿书校园反转。

9.【默读】by.priest

这本来只是一句信口而至的调情,可是在说出口的瞬间,却突然在费渡心里卷起了轩然大波,像莽莽雪原中惊破了冻土的不速春风,无中生有,席卷而至,巨大的回响在他肺腑中激荡,震颤不休。

就好像他不经意间吐出了一块带血的真心似的。


真的剧情我爆吹,原耽入坑之作,设定好鲨我,人民警官✘霸道总裁哈哈哈,舟渡神仙爱情。


10.【破云】by. 淮上

“就算有钱有事业,遇到了喜欢的对象,还是要乖乖等着被挑....”

“但被挑还是很开心。”

“你感觉到这心脏在跳吗?它现在跳得好快啊。”

“嫁不嫁?嗯?说话啊,嫁不嫁?”

“嫁嫁嫁. ..”


严“亲一个亲一个”“让我顶顶,让我顶顶”“嫁不嫁,嫁不嫁”,江“行行行”“办办办”“嫁嫁嫁”。


11.【吞海】by. 淮上

“吴雩!你要是现在辞职走了,你就抓不到那个泼汽油想弄死咱们的凶手了!”

“我来晚了,我们回家。”

“别叫他毒贩马仔!”

“我看谁敢上铐 !”

“... ...吴雩,只要你开口,只要你开口说什么我都信... ..”

“吴雩!!一一”

一一寒风灌进双耳,身体急剧下坠,步重华竭力伸出的手在高空中越来越远。

原来从一开始就没有彼此握紧过,吴雩想。

从故事的最开始,他就把自己沾满鲜血的手背到了身后。


妯娌组我爱了,总结:小受不好当,卧底走一趟,兄弟联手抓毒贩,兄弟感情靠秦川。


12.【校服绅士】by. 曲小蛐

谢黎微怔,然后克制不住,他低下眼哑声笑起来一一

“郁睿。”

那个名字被他在唇齿间细细地咬碎了,再拼凑起来,极尽贪餍和欲望。然后他站直身。

“你会是我一个人的盛宴。


这一点也不绅士。变态大法好哇,就是文不是很长,结尾仓促,但是爽就完事了。


13.【将进酒】by.唐酒卿

“有一天我们将驰骋在离北的天空下,那是我足够强大的时候。两百万娶不走离北王的狼崽,这样的聘礼配不起我的萧策安。我在中博,来日就是你坚不可摧的盾。”

“我的后背交给你,你的胸膛交给我,我们缺一不可。我要在离北给你挑最好的马,我们就在中博与离北的交界线上搭建屋舍,每月都要见。你要娶我,两百万不够,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


是权谋文,十分的费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物都很饱满,感情线和剧情线穿插着来。(我爱齐慧连呜呜)


14.【小蘑菇】by. 一十四洲

在风里,他闭上眼睛。等待者的雕塑,朝者的画像,每一个都像他,每个人都曾露出这种神情,在审判到来前的那个晚上。

他平静道“他是审判我的人。”

一声门响,轻轻的脚步声停在不远处。

山巅,曦光、薄雾、微风里,一道清澈透亮的软绵绵嗓音。

“陆沨”


末日文,剧情设定都很棒。很可哭。严重怀疑陆沨不行!实在不行我来吧(不是


15.【窈窕君子】by.三千风雪

怀瑜忍无可忍,正欲抓住他作怪的手,明长宴却突然半直起身体,冷不丁,双手就捧住了他的脸。这下,怀瑜惊的连怒气都没了。

明少侠生了张绝顶俊俏的脸,眼睛狭长,眼尾微微上翘,是双标准的狐狸眼睛。此刻他双眼迷茫,水汽氤氲,朦朦胧胧,直直的盯着怀瑜。明长宴与他凑的极近,呼吸交缠,双唇几欲相贴。

怀瑜突然把双眼紧紧一闭,睫毛直而不翘,长得过分,落下一大片阴影,微微颤动。


小国相好可爱ớ ₃ờ,高冷傲娇有钱攻✘武功高强天下第一受。


16.【犯罪心理】by.长洱

我唯一畏惧的,是诚实者被迫说谎,正直者被迫弯腰,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这是我之所以,必须坚持下去的原因。


我是一个没有脑子的阅读者,专业知识非常多。林辰太完美太让人心疼了,我也想要林辰哥哥摸摸头!


17.【我嗑了对家x我的cp】by.pepa

“……因为”他给我揉额角的动作可疑的一顿,“你不喝我不喝,中国好酒往哪搁?”

我:“... ..你不醉我不醉,马路牙子谁来睡?”

他:“性情中人,真好,来亲一下。”

我:“.. ...好好好好。”

就亲了一下。


短小精干,作者多梗。我原以为你是个霸总没想到是个悄咪咪写日记三根烟几把自己抽弯的纯情攻


18.【小行星】by.微风几许

告白完就睡觉,或许棠舟根本没在乎答案,就是单纯地想要告诉他。

看着熟睡的人,凌澈觉得自己心理已经有点变态。

他像不知餍足的野兽,一开始只想要证明这猎物不会对他有影响,后来又想把这猎物绑在身边就行,而现在他想要更多.....他想要许棠舟全都说出来。

说喜欢他什么,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他的外在,如果只喜欢他这个人,那么又有多喜欢。


入股的第二篇娱乐圈文,破镜重圆,全员he


19.【影帝】by.漫漫何其多

叶阑深吸一口烟,抿了下嘴唇,一笑:“字面儿意思。”

“我想办了他。”

“我想亲他。”

“我想睡他。”

叶阑不知是说给安亚听,还是说给自己听:“不然我为什么对他那么有耐心?不然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漫漫家的甜度都十分的令人愉悦啊,攻怎么一个比一个骚,这个是臭流氓(不是。


20.【黑天】by.木苏里

火光、星幕,还有这一整片空无一人的旷野,在萨厄·杨记忆里出现过很多次,那个从背后过来拍着他头顶的人声音模糊,面容同样模糊。但他始终觉得自己应该并没有忘记对方的模样,也许某一天重新见到的时候会有种区别于任何人的熟悉感,然后他就会认出来。

事实证明,他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又低估了世界的奇妙度。

他认出来的时间远远晚于预期,但答案却格外惊喜。

他突然开始有点喜欢这个看似严苛无趣、却偶尔能给人惊喜的世界了,因为面前这个他特别喜欢的人。

这大概是他有史以来最大程度上的爱屋及乌。


瞧瞧这熟悉的温暖的过日子的文笔。在时光中穿梭,原来我早就遇见你,淦,好甜。


21【黄金台】by.苍梧宾白

小皇帝苦哈哈地跟着太傅读书练字,有时候会让宫人代笔给舅舅写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要带他看御花园新栽的荷花。

他虽然从来没问过严宵寒一个字,但却从未忘记过那个对他还可以、但就是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小气舅妈。

后来,一直到承明帝长大,成了天下之主,富有四海,他都牢牢记得那天在宫里,严宵寒对他说过的话。

“他是我的。把你的江山拿回去,不换。”


啊,太宠了两个人对对方。每次看这种文,都想把那些愚昧自私的皇帝和官员手刃。


22.【南禅】by.唐酒卿

苍霁呆了一会儿,说:“我时而想将他捧在心窝里哄,时而想将他摁在臂弯里顶。心爱生色欲,而非色欲催生爱。我下三滥里占了便宜,又恶又凶。”他蹭着净霖的侧颊,“我往后还会又恶又凶, 想揉碎他,想吞咽他,想含起来陪他玩儿。你说我该怎么办?”

净霖被他蹭得颊面微红,只能哑着“嗯”一声算回应。

“他怎么不回话。“苍霁抱着人“不要我么?不喜欢我么?不喜欢最好,因为我要他心爱我。”


97太太的文笔是真好,她的古代文写的是我个人榜第一。我好喜欢阿乙(为什么没有人搞他和山田,搞起来啊!)


23.【六爻】by.priest

劫难像一把燎过平原的大火,无情又无法抵挡地碾压过去,将一切都焚毁在灰烬里。

唯有细草嫩芽,死寂过后,依然默默地萌生在春风里。

“枯木逢春”,像一个开头,也或许是一个结局。

严争鸣静立片刻,说道:“等我们回去,你有空带我去一趟忘忧谷吧,我有点想见见师父和师祖。”

程潜口无遮拦地说道:“去跟他们显摆掌门师兄你百年来力挽狂澜、复兴门派的丰功伟绩吗?”

严争鸣:“……”


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很想哭


24.【我只喜欢你的人设】by.稚楚

“如果我的感情只是简简单单停留在喜欢的层面,我会安于这个叠加态,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就够了。我喜欢你的才华,你的狡黠,你眼角眉梢的风情。你的缺点,你的过去,甚至你和别人之间的暧昧,都不足以影响我。”

夏习清早就看出来了,可亲耳听见他说,夏习清的心还是不由得颤了颤。

“但是不行,我控制不了这份感情疯长,他自己变成了爱,然后我就没辙了,我开始妒忌、愤怒、恐惧,我担惊受怕地藏起来,怕你发现我对你的心思,然后-脚踢开我,转身走到下一个人那里,藏到我自己都失去分寸,没有办法继续藏下去。”


娱乐圈文。正直善良隐忍向上明星理工男X风流浪荡天使脸艺术家受。番外十几篇你还等什么!


  25.【穿堂惊掠琵琶声】by.高台树色

“真的,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你站在那里,就已经是一件艺术品。你说的话,你的思想,也都是艺术品。”

孟新堂这回笑到停不下来,心里甚至有些得意生了出来,他在开始暗下来的灯光中握住了沈识檐的手,放到自己的腿上。

“承蒙沈先生抬爱。”

沈识檐翻了手腕,不动声色地回握住他,两人就变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

“不客气,孟先生当得。”


很温柔,没有大跌大幅的剧情,就很过日子的感觉,浪漫至死不渝。


26.【流量和影帝he了】by.云织

对理想的另一半有些什么要求……”贺衍之笑了笑,“要说三条是吧?”

陈午紧张点点头,再次哀叹节目组这是交给他一个什么不可能任务。

“没有。”

贺衍之诚恳地说:“我对理想的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他愿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已经是我的幸运,我怎么能再要求他点什么呢?”


娱乐圈文了。很甜很冷的一本。没有任何虐点,通篇甜下来。


27.【我喜欢你的信息素】by.引路星

“果你有喜欢的人、或者暗恋的人。”

“他很优秀,优秀到常人难以企及地步。”

听清楚段嘉衍说了什么,全场哗然。

就算毕业了,这么明目张胆当着校长老师面宣扬恋爱,也真是不走寻常路。

路星辞反应过来,看着讲台上段嘉衍,只觉得心里一软,唇角情不自禁扬起弧度。

他清清楚楚看见,段嘉衍耳根红了。

明明在不好意思,望着他那双眼却明亮又剔透。

“那就好好高考,走到他未来去。”

六月花,绕着一中铁栏一路攀登。

热风吹过,跑道边树荫聚拢又散开,蝉鸣持续不绝。

再过一会儿,他们就会和这所学校正式告别。

“我走到了我想去地方,祝大家也能走过去。”段嘉衍话音停住,笑了笑“毕业快乐。”

毕业快乐。

青春和恋爱。

一切都欢喜。


abo校园文,欢迎看今日的校园论坛:校草和学霸那些年的爱恨情仇(都是情趣)


28.【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by.依伊以翼

晏河清认真听完,却许久没有言语,北国正是冬末,冷风呼啸掀起他的衣袂,刮进他眼底,又似刀刃割进他 心底,他攥着缰绳,良久终于微微张口,一出声,嗓音竟又涩又哑:“萧予安,你可知,你让我放下、放开、放过 的,是什么?”

萧予安一时间没有回答,就见晏河清向前迈了半步,萧予安与晏河清对视,只觉得晏河清的眼眸当真好看的 很,明明逼近的一瞬略带压迫,可自己却怎么也移不开目光。 

晏河清的眸光凉凉,好似清光月辉,眸底却又似压抑着三千愁绪,那全是萧予安看不明白的命理,晏河清 说:“你若是一心一意坚决要走,甚至宁愿以命相拼,那好,我不拦你,但是......”晏河清缓了缓,他闭上眼,声 

音像是翻越了千山万水、艰难险阻,最后向天地昭告,“但是,我偏不放下,偏不放开,偏不放过。”


前期:好狗血 ,中后期:好虐,好有感觉,有内味了,最后:真狗血,我喜欢。全剧最甜颁奖给将军和公主


29.【明日星程】by.金刚圈

这是一场不受法律约束的婚姻,但是约束婚姻的从来就不是法律,而是进入婚姻的两个人的两颗心。相比起一张证书,他们更需要的只是一个仪式,从此时此刻开始,他们不只是相爱的恋人,他们还成为了家人。

杨悠明和夏星程接了个漫长的吻,到最后他把夏星程抱在怀里举高了起来,仰着头看他,说:“我爱你——”

夏星程低着头,一边掉眼泪一边又露出个笑容,接着他的话说下去:“——竭尽我生命的全部。”


娱乐圈年龄差,杨悠是明成熟理智,夏星程就是喜欢去追,避雷:攻离过婚,但其实没多大关系,和受相遇前就离婚了。


30.【天团与皇冠】by.青律

他紧扣着他的十指,这一刻想用自己的所有呼吸心跳去交换爱意。

“刃刃。”

“其实,你……才是我的宿命。”

是无数巧合在冥冥中吻合扣紧,是本能般一瞬间的灵魂唤醒。

时间距离阶层全都不值一提,十年等待也甘之如饴。

只要我可以爱你。

永远爱你。


很认真搞事业的一本娱乐圈文!攻戏份少的可怜但存在感超强。这是一本全员都是主角的一个不能少的顶尖男团,很好哭。


31.【情敌每天都在变美】by.公子于歌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白月光!任务成功奖励:六十岁都不会下垂的翘屁。沈金台:“……哇~”沈金台穿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过气爱豆,因为痴爱财团太子爷阎秋池,为爱隐退,死缠烂打贱度爆表。但阎秋池不为所动,像一座冷冰冰的贞节牌坊。沈金台穿过去以后:“为爱隐退?煞笔!”“阎秋池是谁,爸爸没有听说过!”阎秋池发现以前一直纠缠自己的沈金台突然性情大变,人越来越美,爆红之势重返娱乐圈顶流。


娱乐圈文,甜!副cp也好好嗑啊,全员he。剧中剧也都好好看。


32.【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by.拉棉花糖的兔子

八十年前,齐涉江是一名撂地卖艺的相声艺人,八十年后,他借尸还魂在娱乐圈新人身上。

  得获新生,但重拾旧业的路也太不容易了吧。

  就这张脸,谁都不信他是说相声的,谁都不信他不靠脸吃饭。

  ——他要这盛世美颜到底有何用??


相声,娱乐圈文中篇。有些人看着看着就去听相声了。文中好多相声相关的知识(看不懂就对了)就是感情线也太少了吧。


32.【万千宠爱】by.引路星

从初遇到现在,他和凯撒都行到了从未想像过的距离,他曾步入破晓又囿于黑暗,无论琳琅于他,还是塔中遥不可及的落日于年少时的凯撒,一切都像妙不可言的灿烂幻梦。   
灰蓝眼眸的男人低头吻了吻他的耳朵,言灵师蛊惑人心的声线性感得一塌糊涂。  

“‘在那条通往你的道路上,我跌跌撞撞、策马扬鞭。卑微而行。’”  

沉湎于爱色,苦惑于自我,名扬四海或委散尘埃,皆为伟大人生的光耀之歌。  

 你生来,即为万千宠爱。 


快穿系统。每个世界都需要朝灯刷满十颗星,需又爱又恨,得到满心爱意后,就要开始践踏真心了,这种作死设定就很爽。


33.【未来之萌宠娱乐圈】by.南绻

第一场戏,他睁眼后第一眼看见的,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白虎。 小白虎实在可爱,让谢以乔难得生出一点喜欢。他不顾周围人惊诧的眼神,提出要购买这只小白虎。 然而谢以乔万万没料到,小白虎竟是摇身一变,变成一只俊美强势的忠犬攻……吧唧吧唧把他吞吃入腹了。


34.【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by.木瓜黄

“五年前,你刚出道,我对你的印象只有两个字,智障。”顾延舟缓缓低下头,凑在邵司 耳边道,“五年之后认识的你,懒,欠揍,自信心过剩……”

已经准备好迎接夸赞的邵司:“……”

偏偏顾延舟如数家珍一样,继续说了下去:“情商挺高却基本不用,说话做事全看心情,除了拍戏还算认真,其他事情没几样走心的... ... 打游戏算一件。”


娱乐+破案。邵爹的性格是又酷又萌又懒的。表里不一顾延舟,动不动就对邵爹开黄腔是真的撩。


35.【据说每天都发糖】by.苏景闲

烛光熄灭后,徐洛阳看着戚长安,眉目间笑意粲然,“你好,我叫徐洛阳,清风徐来的徐,长安洛阳的洛阳。”


一如初见时说的话。


戚长安也跟着他笑起来,“你好,我叫戚长安,心有戚戚的戚,长安洛阳的长安。


娱乐圈,戚·情话满点·长安,徐·人间好男友啰啰嗦嗦脑洞满点·洛阳。


36.【我为仙君种情蛊】by.罪化

当外冷内热的仙君,爱上外妖内甜的毒仙

修真仙侠、攻受互宠、剧情流

中原云苍山高雅清圣的凤章君,发起狠来却狂暴如魔?

南诏五仙教美貌邪气的练护法,竟是凤章君的心头宝!

听说他俩是青梅竹马、再见倾心,白天携手破案,晚上夜夜笙歌…

可到底是谁先看上的谁?!



37【温香艳玉】by.白芥子

“你陪我说话。”

温瀛镇定问:“你想说什么?”

“书有我好看么?”

温瀛皱眉:“你害不害臊?”

凌祈宴欺过去撞他额头:“你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书好看,还是我好看?”

被缠了半日,温瀛耐着性子回答他:“你好看。”


阴郁狠戾x没心没肺,真狸猫换太子。受是真没心没肺,前期虐攻,后期终于教会受什么是喜欢后攻终于迎来了受一边倒只认攻的日子了。后期超甜!



38.【影帝今天也卡黑了】by.西西特

 霍谌的眼底布满笑意,他会把这些年积攒的口碑跟名气拿出来,用庞大的路人盘给他家小朋友做嫁衣。

为他拿到漂亮的票房跟实绩。

我比你年长一轮,你正青春,我已成熟多年,我愿意做你的捷径,我甘之如饴,我爱你。


阿西,所以到最后也没说两年前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无虐点,娱乐圈文,表面高冷忠犬闷骚痴汉影帝攻✘不傻但白甜可可爱爱专业第一戏痴受。



39.【死对头痴迷我尾巴】by.荒川黛

有尾巴的二世祖校霸受X病娇偏执占有欲超强学霸攻双向暗恋/驯养童倦和顾松言从小一起长大,针锋相对互不顺眼。顾松言成绩优异克己自律,从小到大的奖状摞起来比童倦还高。反之童倦,打架斗殴成绩烂透,经典不衰的学渣。


校园微灵异?受的性格就很可,娇纵但不好惹,喜欢谁了就掏心好,是从小被宠出的性子。还是甜!无虐不狗血。爱宝贝童倦ớ ₃ờ



40.【不谈恋爱就去死】by.龙柒

娱乐圈那么多人,夜琛最不爽的就是任景这个伪君子,看起来和和气气,其实虚伪至极,说的话半句都不能听。然后有一天,夜琛喝大了,醒来后,旁边躺着光溜溜的任大影帝。夜琛表示:“MMP,让狗啃了!”本以为此事就此揭过,结果夜琛脑袋里蹦出一个声音:“日常任务:亲吻任景,完成后奖励生命值1


唔,我的宝贝琛琛ớ ₃ờ。小甜文走感情线,齁甜齁甜,剧情没有那么深,完美的一本小甜文!。



41.【咬上你指尖】by.苏景闲

汽车引擎声从楼下传来,越来越远,渐渐听不见了。

楚喻靠着枕头,望向窗外,觉得自己真是太懂事了。

转头看见坐在床边,正拿手机刷题陆时,楚喻瞬间不准备懂事了。他挪过去,用自己脑袋遮住手机屏幕,仰着脸看陆时,“手机比我好看吗?”

陆时扔开手机,问他,“无聊了?”

楚喻点点头,“无聊了。”


校园救赎向,楚喻的爱真诚热烈不顾一切,把陆时牢牢捆在世间,表面上陆时是猎人对猎物的兴奋主动出击,实际上早进一步把自己放入被动中。



42.【死对头终于破产了】by.酱子贝

“你醉了,要不要扶你去镜子前看看,你现在就像只死猪。”

“是吗,”秦满笑了,“你喝醉不像死猪,你喝醉了特别可爱,身子都是红的,耳朵是,大腿也是,你是糖葫芦转世。”

纪燃被这直男比喻惊着了。

“你他妈才糖葫芦,你下辈子就是糖葫芦,不好吃被人吃一口就丢了的那种。”


双向暗恋+一点点的校园+伪包养,(请大家不要学习受喜欢你就要欺负你这种小学鸡行为)


43【沙雕渣攻今天又渣了我】by.红口白牙

所有人都觉得邱言至贱得受人唾弃,贱得没有自尊。

包括渣攻本人。

后来有一天。

渣攻“言至。滚出去。”

言至微微仰着头,眼中雾气弥漫,嘴唇看起来苍白的厉害,他声音喑哑,因为恐惧而不由自主的轻颤着“贺、贺洲我我我不离开你我不走”

渣攻冷笑一声,摔门而出。

然后忘带钱包。

回家一看,贱受狠命往眼睛里挤眼药水,挤完后对着墙壁歇斯底里

“贺洲贺洲我爱你你、不要扔下我我错了求你我爱你啊”

贱受突然笑地打滚

“诶呀妈呀,这台词太他妈二逼了,贺洲那孙子听了又该以为自个儿多牛逼呢,就他那又渣又蠢的傻逼样儿,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连技术都他妈烂地掉渣,谁脑子被驴踢了才会喜欢他哈哈哈哈哈”

然后贱受滚到了渣攻脚下。

贱受脸色变成了青的。

渣攻脸色变成了赤橙黄绿青蓝紫。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攻真的不渣,一点也不渣。有剧情有很多反转,剧情虐。真的好看,很好看,正文绝对比文案好,去看!


44.【小祖宗】by.睡芒

段语澈他爸资助了一个山区贫困生。贫困生父母双亡,被他爸接回家一起生活,和他上一所学校。段语澈非常讨厌这个不速之客,土得掉渣,袜子破洞、衣服补丁还在穿不说!居然还在学校管自己叫弟弟?弄得他颜面尽失!最不妙的是,贫困生是个清华预备生,他爸整天让贫困生给他补课


积极向上小自卑温柔忠犬攻✘依赖强心软可爱后期诱受。上卷养成,搞搞小暧昧谈谈恋爱。下卷后,家庭原因虐中但感情线突飞猛进,很顺。(小祖宗后期诱的不行)


45.【演技派】by.睡芒

过气小明星庄钦回到了自己刚出道那年,那年他风华正茂,凭着颜值空降当红炸子鸡,风光无限。犹记得,这年他拒了一个穷酸剧组,是部同性片。这部戏成为男主李慕拿到影帝的跳板,后李慕又被爆出出身豪门,家里并不看好他混娱乐圈,只等他玩票失败了回家继承家业。


娱乐圈文+受重生。以为对方喜欢自己想着被表白要考虑再接受结果最后发现对方没那个意思引诱哄骗到手的骚攻✘性子软听话没很没有安全感一心想搞事业受


46.【顶级诱捕公式abo】by.松子茶

林佑当了十七年的Beta,有朝一日却突然分化成了omega,还是罕见的诱导型信息素,对alpha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alpha们一边怒吼我才不要喜欢这个暴力狂,一边却忍不住看着林佑脸红心跳,心想他皮肤好白,脸真好看。    面对群a环伺,林佑左看右看,觉得只有自己...


校园abo,就甜到离谱,论突然有一天自己的真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好哥们突然分化成o\a该怎么办(就他妈的上啊!)


47.【我被宿敌校草标记了】by.彩云归

所有人都认为校草闻墨是个高冷男神,唯有苏瞻知道闻墨是个披着人皮的大尾巴狼,背地里斯文败类某次意外,苏瞻发现自己从beta变成了omega,他的信息素失控的时候,恰好跟死对头闻墨在一起苏瞻震惊:“卧槽,我身上怎么有了信息素的味道?闻墨你快去给我弄个抑制剂!”


校园abo。就甜到离谱。表面高冷内心闷骚满嘴火车专情攻✘纯情炸毛易心软慌慌张张受。


48.【敢撩不敢当】by张抱抱

梁楚绑定了撩汉系统,攻略痴汉、偏执、鬼畜的抖不容易遇到几朵害羞、内向、孤僻的小白花居然也是骗人的白切黑。系统:反正都是撩了就跑。梁楚:没跑掉呢?系统:……我们不要做这么可怕的假设。梁楚在每个世界作妖作死,撩完就跑始乱终弃,欠了一屁股情债,就是仗着一朝分别后会无期。谁知有一天,他和抛弃过的神经病重逢了……果然玩火自焚


快穿系统1v1。快穿里面很喜欢的一本,每个世界都很好看。(作者已经好多年没出新书了我哭了)


49.【自知迷途】by.二飞

林北是一只自知迷途的鹿,牢笼不只是森林。

直白讲:被郑仁毅强行占有后的故事,强制爱狗血小短篇,肥瘦搭配。


强制爱高✘慎入(老脸蜡黄)。短但是有剧情感情线,很好看的!


50.【隐衷】by.余酲

七年前的一个雨夜,唐柊左手拎着新买的书包,右手撑伞,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尹谌,用比落在身上的雨还冷的声音说:“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七年后同样一个雨夜,唐柊出现在尹谌的公寓楼下,浑身湿透狼狈不堪,却仰起脸笑得灿烂:“你不是说过,以后没地方去的话随时来找你吗?”

唐柊的信息素是青草味,当年瓢泼大雨都遮盖不住他身上来自别人的味道,逼着尹谌收回了伸向他的手。

而重逢的时候,潮湿的雨水只让弥散在空气中的清香更加澄澈,干净到仿佛这么多年只被尹谌一个人触碰过。


前校园后社会abo,就虐到离谱。这是一个坚强隐忍很惨的受。很可哭。


51.【你的距离】by.公子优

Distance这个社交软件可以看到对方的距离,庭霜选了个距自己287公里的1号,觉得非常安全,毕竟二百来公里一定不会不小心在三次元遇见然后尴尬吧!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晚上,287公里突然变成了4.8公里???更万万没想到……第三天上午,4.8公里突然变成了3米???3米?????米?????我他妈正在上课啊,3米的意思岂不是我的聊骚对象现在就在教室里???


所以说网恋有风险。注:有十几岁的年龄差,攻离过婚,受有个七年的前男友。很甜的!


52.【我培养霸总那些年】by.酌桃

重生成小屁孩的谢星阑发誓,他要安安静静地当他的高富帅,好好陪早逝的母亲,再发展发展甜甜的恋爱,最重要的是,要小心未来毁了他整个家族的蛇精病江戈……

然而,一穿过来,他就遇到了活阎王,谢星阑看看自己手里的玩偶,再看看趴在地上求他还玩具的幼时江戈,两眼一黑。

谢星阑不知道的是,他的名字,是江戈两辈子都只能放在心里,而不敢宣之于口的秘密


偏执深情隐忍自卑残疾攻✘养尊处优惹人爱受,隐忍深情真的很带感。


53.【落池】by.余酲

少年时的叶钦凭着半分好人缘、半分好皮相,还有一丁点他不肯承认的运气,不管不顾地把程非池拽进自己的世界里。他天真地以为只要他愿意,就能牢牢拽住一辈子。


前校园后社会救赎文,受喜欢而不自知作死后家道中落磨平棱角追夫的故事。


54.【一替成名】by.superpanda

得过最佳男配的何修懿因家中变故退出娱乐圈多年,还欠了债,再复出后却发现整个影视行业已今非昔比。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他赶到片场后才发现角色是长得极相像的小鲜肉的裸替。他本来不想接,却在剧组加价之下为钱折腰。与他演对手戏的是高冷影帝,然而他却发现,在拍戏时,影帝分分钟……


娱乐圈文,剧中剧也很好看,论如何泡一个音讯全无消失数年突然出现过得还挺惨的暗恋对象。


55【我行让我上】by.酱子贝

某场常规赛结束,工作人员去后台催战队成员上场接受采访,却在角落看见了TTC的新中单和打野。 TTC第一王牌·打野爸爸Road正把他们队伍的新中单Soft怼在墙上,垂眼缓声问:“一会采访,知道该怎么做?” 那位第一次上场就把自己的喷子形象钉死在观众心目中的暴躁中单,此刻整张脸红透:“知道。我不骂人……一定不骂人。”


电竞甜爽文,副cp甜炸我了。


56.【师弟怎么还不杀我灭口】by.子鹿

钟衍活了二十年,一朝穿越,还背负着挽救反派回到正途的使命。 然后一落地就看到反派在杀人。 钟衍:“……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顾悬砚笑若春风:“我当然相信师兄了。” 钟衍:“……”救命!QAQ 心机深沉反派攻x内心戏多吐槽受。 恋爱为主修仙为辅


57【队友太会撒娇怎么办】by.小阿芬

绝地求生世界冠军7AG战队主力选手楚星折,性格恶劣,脾气坏。平时野排从不带粉,生平最烦磨磨唧唧话多还菜的队友。 某次直播双排,偶遇菜鸡方填。虽然队友乖巧嘴甜不抢物资,让他恶劣脾气有所收敛,但在其决赛圈多次失误下,还是控制不住冷笑连连,口吐芬芳。 第二天,他才发现,昨晚双排的笨比队友,是同平台拥有十万亲妈粉的单机游戏区主播。 那是方填第一次露脸直播。 还被他骂哭了。 楚星折:虽然你压不住枪还拼命逃跑的样子有些狼狈,但你被我嘴臭眼角带泪的模样真的很美。


阿芬的文嘛,懂得都得,我真的栽死在万人迷软糯吊系美人这种上面了,太内个了。


58.【漂亮炮灰】by.小阿芬

【这所独栋别墅里,曾经发生过一起恶性案件。】 【毕业季,主角一行人相约去偏远小山村自助游,一路嬉笑打闹欢声笑语。而他们落脚的地方,正是位置偏僻,当地恶闻不断的连环凶案发生地……】 【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无人生还的毕业聚会。】 无辜被卷进恐怖逃生游戏里的老倒霉蛋、知名怕鬼up主怀姣,看完系统给的故事简介,捏着手里恐怖片标配低电量无信号的手机,颤声问道:那我,我什么设定啊? 系统:【非要夜探鬼屋,听到异响马上凑过去,打完boss从不补刀,好奇心比命大,三分钟就嗝屁的倒霉炮灰。】 怀姣:(眼含热泪 呜呜,我这种长相也会是炮灰吗? 系统:【只是稍微特别一点的漂亮炮灰啦。】 


有点无限流是感觉,你要想看剧情没问题,反正最后我们都是娇娇的舔狗,这个就很内个,海棠已经索然无味了,这亲个小嘴给我整的不好意思,太内个了家人们,小阿芬就那种氛围拿捏的死死的,就真的太内个了。(太内个了真的太内个了)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